close

去京阪神遊玩一定要住一下匯聚日本歷史及人文的京都,要住京都的話,我要大力推薦 HOTEL M's EST SHIJO-KARASUMA 飯店:

不囉唆,簡單直接列舉這家飯店的優點 :

1. 交通超級方便:

京都烏丸站是京都的重要交通樞紐之一,不管是從機場直接到京都,還是從大阪到京都,大部分都會經過烏丸站。而Hotel M's Est四條烏丸就在離烏丸站走路不到5mins的地方,距離錦市場、三條通也是相當近

Screen Shot 2017-06-16 at 9.34.18 PM.png

2. 價格平易近人:

我們那時候訂了兩間房,一間雙人、一間單人(在Booking.com訂的)

雙人:日幣 12800 (兩晚)

單人:日幣 10400 (兩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飯店很新,房間沒有殘留的難聞煙味

沒有抽菸的人對房間殘留的煙味應該是蠻敏感的,

Hotel M's的房間空氣很清新,很適合不愛房間有煙味殘留的旅客

今年2017/4月剛開幕,所以各項設備都還相當的新呢!!

 

4.洗髮精、沐浴乳、洗臉&洗手乳甚至是牙膏的味道用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

順道一提,牙刷是那種值得帶回來繼續刷牙的品質等級

P.S 長髮女生最關心的吹風機,雖然不是PANASONIC,但也是風大很好吹的型款唷!

undefined       undefined

5.水

為什麼特別提到水呢?這家飯店都是提供一罐罐的礦泉水給客人飲用,只要喝完還有需要,到櫃台再去跟他們拿就好嚕!

6.床非常好睡~

因為脊椎不好,太硬太軟的床對我來說都不行,在家的床是20cm厚的天然乳膠床墊,

出門遊玩比較少能睡到合心意的~ 但是他們家的床挺蠻舒服的 ❤ ~

undefined

最後~是我的感恩加碼大力推薦:

每年出國旅行,但我很少寫部落格,能讓我花費時間動筆的不多,特別為他們家寫了一篇原因是他們的服務實在是太牛逼了

起因是我離開京都前往大阪住的第二天,才發現我把圍巾忘在京都的HOTEL M's EST,可是明天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心裡非常焦急

打給HOTEL M's EST說明原因之後,萬萬沒有想到他們就這樣親自把圍巾從京都送到大阪來給我了!

原本想說如果他們願意寄個宅急便貨到付款之類的就很感謝他們幫忙了,沒想到是親自送!我都傻眼了...

而且還幫我把圍巾摺得很漂亮包好好的:

IMG_1648.JPG

 

這麼棒的飯店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可惜了!

飯店網頁:https://hotelms.jp/msestkarasuma/en/

地址:41, Motoakuoji-cho, Shimogyo-ku, Kyoto-shi, Kyoto, 600-8091, Japan

電話:+81(0)75-353-5290

 

arrow
arrow

    書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